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入手Dahon 20"老貂, 我解毒啦~

不小心輾轉逛到大蘋果貂族版, 中毒之後, 一定會很想找解毒
往後在老婆雲林老家村莊撇見一輛大貂,回頭找,找不到了
但是在找的當中,卻是發現了兩三輛16"老貂..

隔天回台北又在家附近擦身而過一輛大貂..
是一個婦人騎,直覺一定是住在附近
連著幾天都騎著中年小副廠貂,街頭巷尾的找...
總是沒看見

但射貂真的是需要靠緣份...
前天老婆生氣自己回去娘家,叫他等我也不等
我只好隨後步行過去(步行10分鐘可到)
誰知就是這樣因緣際會,夜光中餘光被那門口的藍貂給射中
走進一看車身確認是大貂...驚醒若狂..
但礙於得趕緊去娘家,也沒帶紙條,當場作罷

今天早上有機會趕緊前往貼紙條,問車主肯否割愛賣車或是換車
沒想到就在Wii MLB當中,手機作響,婦人車主願意賣..
就這樣入手了...車架整體狀況還頗優

廢話很多....

有圖有真相! 往後的整理才是重點,還需要各位大大的指教與幫忙喔!
全車照,跟我的16"副廠中年小貂一樣是藍色,真是有緣啊!

驗明正身 DAHON

車手立管折疊機構, 會晃啊...怎麼解?
(還有被鐵絲禁錮紋身的痕跡...)

另一處禁錮紋身傷痕

車身上折疊處

車身下折疊處

大盤/護蓋...(怪異字樣-FM102.7 Nancy 聊天室 14:00~16:00)

座管快拆處,卡死了.. XD

後煞車夾器,生�嚴重

後輪花鼓/單速飛輪...啊~~火箭筒,可憐的大貂...
(可以上內八嗎?)

後土除/貨架...(土除上怪異字樣..@@)


我對老大貂零件不是怎麼懂,不熟悉.
車手立管有機會換新的dahon品嗎?
座管管徑是多少?
BB可以換什麼的?
C夾也可以換什麼代用品嗎?
最重要的..
大盤可以上2盤甚至3盤?
後變可以上內3或甚至內8?

其實以上都是想改的啦...呵呵

解毒的感覺真的很棒.....

--
BR,
Scott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